教务处举办雨课堂大鱼俱乐部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为帮助我校教师利用现代教育技术提升课堂教学效果,积极探索在线课程与传统课堂的结合模式,进行“移动互联网+课堂”的教学实践,推动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的开展,同时增进与其他兄弟院校的学习交流,6月2日下午,教务处、学堂在线共同在行政楼222会议室举办了“辽宁省沈阳市雨课堂大鱼俱乐部活动”,教务处副处长徐世峰主持了会议。有来自内蒙古民族大学、东北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沈阳工业大学、燕山大学、沈阳建筑大学等多家学校的教师和我校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170c004728f8bf1e54eb4058c0a2b9f_副本.jpg

                                                      与会教师合影

活动中,雨课堂团队成员向与会教师分享了雨课堂过去一年多以来的进展和未来的畅想。与会教师分享了使用雨课堂的心得体会,提出了对雨课堂的建议和意见。教师们还对雨课堂使用中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078b0c4677b6c8bc4cfb09103fdb835.jpg

                                             与会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开阔了教学思路,对“雨课堂”工具软件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学到了新的教学模式、多元化的教学手段,对慕课、翻转课堂也有了更为全新的认识。

                                                                                            教务处

                                                                                            2019年6月4日

Copyright© 2018 www.s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