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学工具助推金课建设

作者: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我校教师应用现代教育技术的能力,促进教师教学方法改革,有效实施混合式教学,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教务处于6月5日在综合教学楼A419举办了雨课堂教学应用培训会。活动特邀请了学堂在线教学服务中心东北大区总监姜伟和学堂在线产品讲师王洁莹到校为我校教师开展培训和交流,教务处副处长徐世峰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培训会上,姜伟总监为我校教师详细介绍了雨课堂的各项功能及使用,并现场指导与会教师利用雨课堂建设和使用课程,开展了教学实操指导。

IMG_20190605_153234_mr1559729790716.jpg

                                                姜伟为老师们介绍雨课堂的功能及使用

学堂在线产品讲师王洁莹为教师们介绍了雨课堂光感应黑板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现场指导教师代表使用了光感应黑板。

IMG_20190605_162506_mr1559729976100.jpg

                                           王洁莹为教师们介绍了雨课堂光感应黑板的使用

培训会后,老师们表示收获很大,通过雨课堂教学可以有效推动混合式教学,尤其是过程性评价,对老师及时掌握学生状态提供了数据支撑。雨课堂光感应黑板将粉笔书写的轨迹实时同步到教室投影幕布和学生微信上,与PPT内容融为一体,实现板书的数字化、网络化,使教学更轻松,老师们纷纷表示愿意尝试使用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来辅助教学。

Copyright© 2018 www.s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