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教师参加辽宁省“打造中国金课”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为落实教育部淘汰“水课”,打造“金课”的要求,以学生发展为中心,通过教学改革促进学习革命,积极推广小班化教学、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大力推进智慧教室建设,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5月22日,教务处组织5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在沈阳工业大学举办的辽宁省“打造中国金课”专题研讨会。会上,国家精品课程资源中心副主任居烽介绍了我国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成果及“中国金课”的建设规划;大连理工大学教授胡涛分享了“线上金课”、“混合式金课”建设应用经验;东北大学教授李永强分享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的管理与创新经验。与会专家围绕“金课”的研究、建设、应用和管理,交流经验、分享成果,给我校教师建设课程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必将助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进一步深入开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IMG_20190522_133442.jpg

Copyright© 2018 www.s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