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报名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根据省招考办关于做好大学英语考试报名工作要求,为保证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CET)和口试(CET-SET)、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平稳顺利实施,现将考试报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考资格和要求
         
1. CET4报名资格:我校全日制本科生(艺术类考生需通过A级考试方可报名)、研究生、专升本在校学生均有资格报考CET4

2. CET6报名资格:我校CET4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可报考CET6

3. CET-SET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 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4. 考生只允许报考一种语言级别。

5. 凡参加考试的学生,均要符合辽宁省、沈阳市、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各级疫情防控要求,否则报名缴费后无法返校考试的,后果自行负责。

6.如学生在校外学习、实习等确定不在我校考点报名考试,请学生所在学院及时上报此类情况并附上学生名单,以免影响学生在其他考点报名考试。
 二、考试科目和时间

CET考试时间为1210日,开考科目为英语四级和六级。CET-SET考试时间为111920日,19日开考英语口语四级,20日开考英语口语六级。AB级考试时间为1211日。具体笔试考试科目安排如下: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1.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CET)和口试(CET-SET)考试

我校有报名资格并有意愿报考本次考试的考生,请于20221027日登陆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检查确认学籍信息与资格信息,报考CET6的考生同时进行CET6报考资格复核申请(以上具体操作步骤详见报名网站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流程),如有信息错误或资格有问题等情况,请及时联系学生所在学院,上报教务处进行核实更正。如不认真检查确认学籍信息与资格信息影响后续报名工作,考生自行负责。

20221029日—116日,考生登录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上审核通过后在网上进行缴费,且须在12小时内完成缴费事宜,否则报名无效。

20221115日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完成口语准考证打印。

2022121日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完成笔试准考证打印。

2.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 AB级)考试

我校有报名资格并有意愿报考本次考试的考生于20221025日—113日登陆我校的“智慧沈航”,网址为:https://i.sau.edu.cn/ 。登陆后选择“教学管理”进入教务服务平台,找到 “报名申请”,进入“考级项目报名”模块报名“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 AB级)考试”。

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后缴费时间和方式会另行通知。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 AB级)考试的准考证会在128日前由学生所在学院统一发放给考生。

四、收费标准

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报名费:30/考生

AB级笔试报名费:25/考生

 五、成绩报告单相关说明:

1.2021年上半年考试起,CET将免费提供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在成绩发布10个工作日后,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

2. 考生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助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证书)。选择纸质的考生,应按学校规定时间及地点免费领取,超过半年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发。

3. 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已开通20056月及以后历次考试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证书)查询服务,考生可登录查询,并可根据实际情况自助办理纸质成绩证明。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教务处
 2022
926

Copyright© 2018 www.s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