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第一次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推进遵循OBE理念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提升2020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重构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我校于2020年6月5日召开2020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第一次论证会。

本次会议由教务处孙延鹏处长主持,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夏秀峰教授、教学质量与评估处吕伟处长、自动化学院卢艳军教授、工程训练中心主任王亚杰教授、机电工程学院教学院长王志坚教授、教务处徐世峰副处长和机电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的部分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IMG_0342

本次会议重点论证计算机类公共基础课程分层分类教学实施方案,以及通用科技类校级选修课程设置情况。从2020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重构以及工程认证的角度出发,结合专业特色、专业对知识、能力的需求和毕业要求进行论证分析,进一步明确了优化课程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加强课程体系建设的总体思路。

本次论证会进一步推动我校计算机类公共基础课程与专业的深度融合,同时,为我校2020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重构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IMG_0343

Copyright© 2018 www.s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