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开展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4号)和《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教务处组织开展了2019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最终推荐《电工及工业电子学》等56门课程参加辽宁省组织的国家级一流课程推荐工作。为协助教师顺利完成申报,教务处聘请了专业课程录制团队,经过四天紧张的加班加点工作,最终为所有参评教师完成了说课视频录制。

E0D0301E24365186EF3A1C43AE2EFFE7.png

教师录制说课视频

Copyright© 2018 www.s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