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召开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项目申报材料审查会

作者: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进一步推动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相关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19]131号)文件精神,10月1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222会议室召开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项目申报材料审查会。校长孙小平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孙延鹏主持,相关学院院长参加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013135736

孙小平校长指出,各牵头部门结合本次项目申报,全面贯彻OBE理念,主动适应经济转型发展、产业升级要求和市场需求,力争把我校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孙延鹏处长结合本次申报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了相关申报要求。他强调,通过本次审查会,各单位根据审查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材料,以更高的标准完成本次项目申报。

微信图片_20191013135726

各单位申报材料逐一进行汇报,与会人员结合申报指南要求,对申报材料进行了严格细致的相互审查,全面检视材料是否符合申报要求和申报规范,并对材料内容进行了热烈探讨和深入交流。

Copyright© 2018 www.s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