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举办混合式“金课”建设及形成性评价实施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课程建设,丰富课程内涵,提升课程建设水平,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实施意见》及《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关于改革本科课程考核方式的实施办法》文件精神,推进我校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建设和课堂教学模式改革进程,提升教师的教学效率,更好地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教务处于2019年9月11日在综合教学楼C205教室召开了混合式课程建设及形成性评价实施培训会。培训特邀请了超星课程运营服务平台专业课程顾问姜雪到校和教师开展交流。

培训会上,姜雪为老师们介绍了如何运用超星智慧教学系统开展混合式金课建设以及如何通过实操方式实施形成性评价。

IMG_0166.JPG

                        姜雪为老师们介绍混合式课程建设

会上,老师们还就使用“学习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表示使用智慧教学工具能够提高学生学习兴趣,促进课堂教学模式改革,愿意进一步尝试使用智慧教学工具开展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

Copyright© 2018 www.s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