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部分专业建设交流研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为贯彻执行我校本科教育工作会精神,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我校于2019年3月26日在行政楼222会议室,组织参加辽宁省综合评价的部分专业召开座谈会。林峰副校长、孙延鹏处长和参会专业所在学院的院长、教学副院长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孙延鹏处长主持。

15个参会专业逐一对自参评以来的建设情况进行介绍,分别从专业基本情况、参评以来的整改情况、专业特色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回顾和总结。

各专业逐一介绍后,教务处孙延鹏处长根据各专业建设情况,指出目前各专业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建议:专业建设要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契机,教务处将在教学资源、教材建设和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予以支持。下一步教务处将结合《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本科专业动态调整管理办法》,对建设情况堪忧的专业实行预警、退出机制。

最后,林峰副校长强调各专业面临校内、校外的巨大压力,各专业要做好专业建设规划,把握专业特色,加强专业建设,改善教学和实验条件,推动专业建设快速发展,增强专业服务地方能力。

QQ图片20190327083039

Copyright© 2018 www.s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