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学工作组召开迎评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为全面做好迎评工作,确保专家组进校考察期间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10月2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222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部署审核评估期间教学工作。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孙延鹏处长主持。

C5D3EBEEE6A5F78023EACAF7F0C3F594

会上,徐世峰副处长对评估专家进校期间的实践教学管理、教学保障等方面对相关教学工作进行布置。

孙延鹏处长提出,各学院(部、中心)要根据本单位制定的迎评工作方案,将每项工作落实到具体的负责人。各单位要强化教学秩序,严抓课堂教学记录,做好文档整理和保管等工作。各单位的实验室、会议室、办公室等场所要做好清理和整修工作,做好评估专家走访、座谈的准备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专家进校。

C56D8DCF934054C3F75BC8B0C9CB4513

Copyright© 2018 www.s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