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安排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9-26 点击数:


各位同学:

我校定于2018年9月28日周五中午12点30分开始进行2019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拍照速度大约为每分钟5-6人,请各班同学按照时间安排(见附件)以班级为单位统一进行,请同学们提前15分钟到达指定的拍摄地点等待拍摄。各班班长到达拍摄地点后负责与老师沟通,组织同学排队有序拍摄,拍摄时请同学们务必携带二代身份证有序刷卡照相,刷卡后不得更改拍摄顺序!没有摄影师允许,不能重复拍摄。不带二代身份证的学生请14:30到B513等待第一组所有同学拍摄完毕后补拍,按照教育部要求,学生在图像采集时,不得穿毛领、吊带服装,不得佩戴项链、耳环等首饰。

望周知。

附件:2019届毕业生图像采集时间安排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2017-9-26

Copyright© 2018 www.s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