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AB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9-18 点击数:

关于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AB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2018年12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时间为2018年12月15日(星期六)上午9:00-11:20。

2.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时间为2018年12月15日(星期六)下午15:00-17:25。

3.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时间为2018年12月16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4.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时间为2018年12月16日(星期日)下午15:00-17:00。

5.CET-SET(口试)考试时间为11月17日至18日,17日开考英语四级,18日开考英语六级。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学生登录教务系统报名。具体报名方式见通知后面的截图。报名的时间为:2018年9月18日17时开始—2018年9月21日14点截止。报名费交到学生所在学院并签字确认报名资格(交费确认的时间为2018年9月25日-2018年9月26日)。

英语A、B的报名采取大资格库签名确认报名方法,报名的时间为:2018年9月19日开始—2018年9月21日截止。资格库(即信息核对单)由民航学院(部分专业)和设艺学院(部分专业)自行打印并按班级发放,学生核对各项信息无误后签字并交费即报名成功。

CET-SET报名时间为10月24日9时至10月30日17时,考生自行登录www.cet.edu.cn网站(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生也可以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及缴费。

三、报名资格: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校本科、研究生(艺术类在校学生取得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合格证后)可报考英语四级,英语四级达到425分的学生方可报考英语六级,大学英语四、六级不可以兼报。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四、收费标准

1.报考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的考生需交报名费30元/人次

2.报考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的考生需交报名费25元/人次

3. CET-SET报名费50/人次,考生报名时在网上缴费。

五、报名说明及注意事项

1.已通过上述某等级考试(六级除外)的学生,不得再参加已过等级或低于已过等级的考试,一经发现,取消报名资格。按省里规定,各级别考试不接纳我校已经毕业的学生及外校的学生报名。

2.请各学院务必于2018年9月19日开始组织学生认真核对学院名称、班级、学号、姓名、性别、报考级别、身份证号码等信息,核对无误后由学生本人直接签字确认。上次考试没有报名在资格库中没有的15级、16级、17级学生,各学院在添加信息时一定注意考试级别和考生信息,并让学生本人现场核对签字确认。2018级艺术类本次可报B级;非艺术类等待外国语学院分级名单,另行通知)

3.为方便各学院核对及统计信息,本次报名的资格库会以电子文件形式于9月25日前发到各学院(民航学院和设艺学院9月19日前)。

4.请各学院于9月27日11点前将学生报名信息核对表(纸制签字版学院留存)准确电子版结果发送到教学管理科(办公楼225)并确定上交报名费金额(报名费在计财处以现金形式交纳)。为方便核对,要求各学院上报数据前自行统计出各级别对应报名总人数。注意:数据一旦上报,报考级别不可以改动。

5.各学院务必及时通知相关学生按时报名,认真核对本人各项信息,不能出现漏报、错报。

六、我校研究生报名方法(仅限英语四、六级)

请研究生学院按报名库模板填报本学院学生报名信息后于9月21日上午10点将报名信息(纸制、电子稿)、学生电子照片(照片文件务必以学号命名,如201215293.jpg)上交到考务中心,报名费在计财处以现金形式交纳。(注:不接纳已毕业我校及外校研究生报名)

 



 

 

 

 

 

 

Copyright© 2018 www.s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