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本科教研论文统计及优秀教研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教务发〔2022〕10049号

 

校内有关单位:

现将2022年本科教研论文统计及优秀教研论文评选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及评选范围

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11月30日已公开发表的本科教研论文。

二、相关要求

1.教研论文的第一作者为我校在职在岗教师,署名第一单位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研究内容为本科人才培养方面的理论研究或教学实践探索,具体可包括人才培养模式建构与改革、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堂改革、实践教学改革、教学质量评估、教师教学发展等。

3.本科教研论文录入作为年度优秀本科教研论文评选、职称评聘、职级评定、绩效考核的重要数据来源,凡未按照要求在“高校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管理系统”备案的教研论文,以上考核考评项目均不给予认定。

三、申报方式

请申报教师(教研论文第一作者)于2022年12月1日(周四)中午12:00时前,登录“高校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管理系统”(网址:http://218.60.7.205:8080/dist_sh)录入统计时间范围内已发表的本科教研论文,并将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和正文合成一个PDF同步上传系统(否则不予认定)。注意:已经录入系统的教研论文,无需再次录入。教师可在系统“论文录入”中查看已完成录入的教研论文。

联系人:李晓宇,联系电话:89723996。

教务处

2022年11月14日

Copyright© 2018 www.s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