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春季学生使用教材目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2-20 点击数:

 

 教务发〔2022〕10057号

各位同学:

根据任课教师填报,学院审核,教务处审定及汇总,现公布我校2023年春季学生教材目录(附件1),请各年级同学自行下载查阅。根据公布的教材目录信息,对照2023春季学期所学课程,请各位同学自行准备好相应教材。为保证学习效果,每位同学每门课程应有相应教材或参考书。教材的准备可以选择新华书店北方图书城有限公司和沈阳新文源书刊有限公司进行订购(订购截止12月23日)或者通过网络和书店自行购买。

新华书店北方图书城有限公司和沈阳新文源书刊有限公司是学校本着服务于同学便利购书的原则,经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标委员会对本科生教材采购项目(项目编号:Z2021002)进行公开招标引入沈航的供书商,代理沈航学生教材订购相关事宜。

教务处

2022年12月17日

Copyright© 2018 www.s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