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辽宁省首批劳动教育示范学校”称号

作者: 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近日,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了辽宁省首批劳动教育示范学校名单,我校荣获“辽宁省首批劳动教育示范学校”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劳动教育,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通过开设劳动教育课、建立实习基地、打造专兼结合教师队伍、将劳动素养纳入综合素质测评等多种举措,强化劳动教育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今后,学校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聚力打造劳动教育特色项目,将劳动教育作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践行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大力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打造航空特色的劳动教育品牌。

Copyright© 2018 www.s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