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省教改(跨校课程类) 立项申报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9-20 点击数:

关于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跨校课程类)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高校: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辽宁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专家工作组对2016年和2017年大学生在线学习跨校修读学分课程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价。经研究决定,你校的相关课程列入“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跨校课程类)申报范围”(详见附件1),具体事宜如下:
1.请各相关高校于9月25日14:00前统一报送《汇总表》(见附件2)的电子版和PDF(含学校公章),发送至82210592@qq.com。
2.请各相关高校于10月8日前统一报送《申请书》(见附件3)的电子版和PDF(含学校公章),发送至82210592@qq.com。
附件1: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跨校课程类)申报名单; 
附件2: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跨校课程类)申报汇总表;
附件3: 2018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

 

 

                     辽宁省在线开放课建设与应用专家工作组

                              2018年9月21日

Copyright© 2018 www.s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