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完善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2-16 点击数:


教务发〔202210056

校内各教学单位:

根据《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关于进一步完善2022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工作的通知》,各专业2022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现已汇编成册并印制完成。请各专业以学院为单位,提交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各教学单位应遵循《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学大纲管理规定》(校发〔2017111号),高度重视,认真布置,严把质量关,对教学大纲的具体内容及其科学性、合理性负责。

二、具体要求

1.各教学单位应深入贯彻OBE理念,通过教研室集体研讨,重点关注各门课程的课程目标设置是否合适,课程间教学内容的衔接是否合理,是否体现了课程思政要求,支撑的毕业要求是否合理;课程大纲的模版是否符合学校要求等等。

2.各教学单位可参考附件1:《2022版教学大纲参考模板》,也可以在此模板上根据专业的需求进行微调,但请务必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一个模板。

3.完成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后,填写附件2:《XXX学院20212022版大纲修订对照表》,列出每门课程与2021版教学大纲相比,是否有调整,若有调整,列出具体调整内容。

4.请各教学单位于123015点前,将本单位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提交教务处(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

联系人:江秀红   柏冬梅

联系电话:89723984 

E-mail25646843@qq.com

 

 

 


教务处   

20221215

Copyright© 2018 www.s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