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第二批辽宁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培训基地

作者: 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培训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我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厅组织开展了第二批辽宁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培训基地评选工作。经各学校申报,专家评议,网上公示,确定我校等5所院校为第二批省级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培训基地。

学校将按照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有关要求,创新培训形式,优化培训内容,科学制定方案,严格组织实施,加强团队建设,扎实做好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基地建设水平和师资培训质量,推动辽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8 www.s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