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获批三个新专业

作者: 时间:2020-03-04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0〕2号),我校申报的人工智能(080717T)、机器人工程(080803T)、大数据管理与应用(120108T)三个本科专业成功通过教育部备案。

自《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30号)和《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19]73号)等文件下发后,学校积极开展申报工作。经二级学院材料申报、学校论证、校长办公会审议、校内公示等环节,顺利完成了申报工作。

此次新专业申报是我校全面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国家实施“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等重大战略,积极开展 “新工科”建设研究与实践,持续优化专业布局,推动学校应用型转型建设的重要举措。学校将进一步整合教学资源,集中优势力量,夯实专业内涵,建设一流专业,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2018 www.s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