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举办智慧教学工具助力混合式“金课”建设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建设和课堂教学模式改革进程,提升教师的教学效率,更好地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课程建设水平,根据《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本科课程建设管理办法》文件精神,教务处于2019年9月18日在综合教学楼C205教室举办了智慧教学工具助力混合式“金课”建设培训会。培训特邀请了学堂在线沈阳项目经理宫金秋到校和教师开展交流。

培训会上,宫金秋为老师们介绍了什么是混合式“金课”,如何打造混合式“金课”,如何利用智慧教学工具“雨课堂”助力混合式金课建设。

IMG_0272_副本.jpg

                        宫金秋为老师们介绍混合式“金课”建设

    会上,老师们还就使用“雨课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老师们对“雨课堂”表示出极大的兴趣,表示愿意进一步尝试使用“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促进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开展混合式课程建设。

Copyright© 2018 www.s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