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报名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4-06 点击数:


根据省招考办关于大学英语考试报名工作要求,为保证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CET)、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 AB级)平稳顺利实施,现将考试报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考资格和要求

1. CET4报名资格:全日制本科生(艺术类考生需通过A级考试方可报名)、研究生、专升本在校学生均有资格报考CET4。

2. CET6报名资格: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专升本在校学生CET4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可报考CET6。

3.考生只允许报考一种语言级别。

二、考试时间和科目

1. CET考试时间为6月17日,开考科目为英语、日语、德语和俄语4个语种的四级和六级,法语四级。AB级考试时间为6月18日。

2. 开考科目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CET)、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 AB级)。

3. 具体考试科目安排如下:

日 期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6月17日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日语四级考试(CJT4)

3

9:00-11:10

德语四级考试(CGT4)

5

9:00-11:10

俄语四级考试(CRT4)

7

9:00-11:10

法语四级考试(CFT4)

9

9:00-11:1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日语六级考试(CJT6)

4

15:00-17:10

德语六级考试(CGT6)

6

15:00-17:10

俄语六级考试(CRT6)

8

15:00-17:10

6月18日

上午

A级


9:00-11:00

下午

B级


15:00-17:00

三、报名时间及安排

1.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CET):

我校有报名资格并有意愿报考本次考试的考生须登陆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检查确认学籍信息与资格信息,报考CET6的考生同时进行CET6报考资格复核申请(以上具体操作步骤详见报名网站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流程),如有信息错误或资格有问题等情况,请及时联系学生所在学院,上报教务处进行核实更改。如不认真检查确认学籍信息与资格信息影响后续报名工作,请考生自行负责。

2023年4月27日10时-5月8日17时,考生登录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网上审核通过后在网上进行缴费,且须在12小时内完成缴费事宜,否则报名失败。

2023年6月8日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完成笔试准考证打印。

2.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 AB级)考试:

2023年4月25日10时-5月3日17时我校有报名资格并有意愿报考本次考试的考生须登陆我校的“智慧沈航”,网址为:https://i.sau.edu.cn/。登陆后选择“教学管理”进入教务服务平台,找到 “报名申请”,进入“考级项目报名”模块报名。

2023年6月15日考生笔试准考证由学生所在学院统一发放。

四、收费标准

1. 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报名费:30元/考生

2. 大学英语A、B级笔试报名费:25元/考生

教务处

2023年4月6日

Copyright© 2018 www.s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