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报名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根据省招考办的要求,为保证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CET)和口试(CET-SET)、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平稳顺利实施,现将考试报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考资格和要求
    1. CET4
报名资格:我校在读研究生、全日制本科学生、专升本学生均有资格报考CET4

2. CET6报名资格:我校CET4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可报考CET6

3. CET-SET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 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4. 考生只允许报考一种语言级别。

5. 凡参加考试的学生,均要符合辽宁省、沈阳市、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各级疫情防控要求,否则报名缴费后无法返校考试的,后果自行负责。
二、考试科目和时间

1.  考试日期为121819日。

2.  开考科目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CET)和口试(CET-SET)、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

3.  具体考试科目如下:

时间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1218日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

1

0900-1120

1218日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

2

1500-1725

1219日上午

A

0900-1110

1219日下午

B

1500-1710

 

三、报名时间及安排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试笔试(CET)和口试(CET-SET) 报名使用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考生自行注册-完成报名协议-资格信息查询-资格信息确认-选择报考级别-完成缴费-打印准考证。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报名使用我校教务服务平台,报名费用由学生学院收取,笔试准考证由教务处统一打印发放。

1.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CET)和口试(CET-SET)

我校有报名资格并有意愿报考本次考试的考生须在917日前登陆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检查确认学籍信息与资格信息,报考CET6的考生同时进行CET6报考资格复核申请(以上具体操作步骤详见报名网站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流程),如有信息错误或资格有问题等情况,请及时联系学生所在学院,上报教务处进行核实更改。如不认真检查确认学籍信息与资格信息影响后续报名工作,请考生自行负责。

2021917-108日,考生登录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上审核通过后在网上进行缴费,且须在12小时内完成缴费事宜,否则报名失败。

2021121日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完成笔试准考证打印。

2.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

报名学生可以登录我校的“智慧沈航”,登陆后选择“教学管理”进入教务平台选课,找到“报名申请”页面,进入“等级项目报名”。具体请参看“英语AB级报名步骤”。

2021917-924日,考生登录我校教务处服务平台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上审核通过后26日前将考试费用统一交给学院教务员,未按时缴费报名无效。

AB级笔试准考证由教务处统一打印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四、收费标准

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报名费:30/考生

大学英语AB级笔试报名费:25/考生

五、成绩报告单

CET考试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报告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所在学校领取。AB级考试成绩合格证书由省招考办统一打印。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教务处

                                                                                      2021916

Copyright© 2018 www.s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