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为有序推进学校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梳理各教学单位的工作成绩、特色和亮点,10月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06会议室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汇报会。副校长林峰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孙延鹏处长主持。

815546A12BB74C6A510958C7B9461D36

各教学单位围绕学院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六个审核项目,结合教学审核评估开展以来自评自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对教学工作的亮点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重新进行了认真的梳理、总结和凝炼。通过汇报,学校各单位对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取得的成效有了全面的了解和掌握,对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有了清晰的认识并明确了进一步改进的措施。

会上,林峰副校长针对10月30日-11月1日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过程中各单位的工作制度、重点工作、保障措施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强调学校经过一年多的准备工作,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卓有成效的进步,全校提高了认识,巩固和强化了教学中心地位,进一步提高了教学质量。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以饱满的工作态度迎接评估专家进校考察。

孙延鹏处长指出,各教学单位的汇报是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的重要内容,汇报材料要围绕审核评估“五个度”,既要展示各单位特色和取得的成绩,也要认真梳理本单位在人才培养和教学管理中的不足。自评的关键是要围绕以学生中心和人才培养下功夫,严格按照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孙延鹏表示,评估工作是我校扎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内在需求,是积极推进教学改革的重要推手,全校上下务必齐心协力,通过审核评估工作促使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上一个新台阶,提升学生满意度上一个新台阶,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文字:王微微)

Copyright© 2018 www.s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