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8年度高等教育内涵发展——转型与创新创业教育项目获得立项

作者: 时间:2018-10-09 点击数:

根据《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动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实施意见》(辽政办发〔2015〕89号)和《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辽宁省深化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辽政办发〔2015〕70号)文件要求,经学校择优推荐,教育厅专家遴选,厅长办公会审议,我校测控技术仪器专业获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专业、飞机典型零件数字化制造虚拟仿真和多轴数控加工虚拟仿真实训被评为2018年辽宁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机载电子测试技术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和气动院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被评为2018年辽宁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计算机学院实验中心和大学计算机公共基础实验教学中心被评为2018年辽宁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试点专业建设工作,切实通过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使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于专业教育全过程,建立立足于专业教育并融合创新创业理论与实践的人才培养体系,提升专业服务本地经济发展的水平和能力。我校将进一步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社会责任感和就业创业能力。

本次评选结果是省教育厅主管部门及各位专家对我校转型与创新创业教育项目成果的肯定,必将推动我校相关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希望我校各学院能以此为契机,共同学习,努力提升水平。

Copyright© 2018 www.s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