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孙小平出席我校教学及学工系统联席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8-30 点击数:

9月29日,我校召开教学及学工系统联席会议。校长孙小平、党委副书记姚绍良、副校长林峰出席会议。教务处、教学质量与评估处和党委本科学生工作部科级以上人员及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和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孙延鹏主持。

会上,孙小平校长对教学及学工系统联席会议制度的建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各职能部门要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本科教育工作会精神的基础上,细化工作内容,各负其责,全面落实四个回归和以本为本,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党委副书记姚绍良从严抓课堂教学秩序,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课后时间利用率等方面,对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副校长林峰针对我校考研工作现状进行了科学、系统的分析,并对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生升学率,提出明确要求和具体的工作内容。

教学质量与评估处处长吕伟对我校开学至今,教学工作的检查情况作总结,对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给予了肯定。对教学环节的管理和领导干部听课制度的进一步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教务处处长孙延鹏对课堂教学秩序的管理和学籍处理规定的文件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下一步我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立项工作进行布置;对课程考核方式改革和学困生帮扶制度的建立,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党委本科学生工作部处长陈宝鹏对学工系统在开学至今的工作进行总结,并针对学风考核评价、学困生帮扶和教室卫生等下一步工作重点,明确了具体的解决方案。(文字/王微微 苗奇 责编/葛志兴)

Copyright© 2018 www.s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