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家一流专业内涵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IMG_0425

2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国家一流专业内涵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林峰、副校长孙延鹏,已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所在学院院长,各学院教学院长以及质评处、教务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林峰对全校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锚定目标早启动快推进,二要对照体系找不足做方案,三要明确责任抓落实见成效。他强调,各学院要做好顶层设计,统一思想,对标对表,明确路线图和进度表,推动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IMG_0416

副校长孙延鹏结合近两次省教育厅组织的专业评估结果,进一步解读专业评估指标项,就学校目前专业建设推进情况,他指出各专业要对标对表教育部的新标准、新要求,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继续凝练专业建设特色、分析专业建设不足、规划专业建设路径。

IMG_0444

质评处处长王志坚汇报了我校目前专业认证的情况,明确学校未来三年专业认证工作的整体安排、重要时间节点及阶段性任务。

IMG_0462

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内涵建设是学校重点工作。各专业要厘清专业建设思路,切切实实以一流标准引领专业内涵式发展,以建设面向未来、适应需求、引领发展、理念先进、保障有力的一流专业为目标,聚力推进专业内涵建设工作。

IMG_0465

IMG_0420

Copyright© 2018 www.s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