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谋发展——北方实验室(沈阳)股份有限公司与学校签署“提供网络安全保障 助力信创人才培养”捐赠协议

作者: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10月14日,在校企合作签约和实习实训基地揭牌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北方实验室(沈阳)股份有限公司与学校签署“提供网络安全保障 助力信创人才培养”捐赠协议。北方实验室副总经理、辽宁鲲鹏生态创新中心总经理白杨(2004届校友),北方实验室保密总监朱江,辽宁鲲鹏生态创新中心运营总监刘辰光,北方实验室信创适配验证中心副总经理、辽宁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人才培养部门经理任旭江,辽宁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人才培养项目经理李佳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延鹏,信息网络中心主任仲丛久,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李晓冀,教务处副处长孔宪俊,科技处副处长包建,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滕一平,校友总会联络科科长吴莎莎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孔宪俊主持。

孙延鹏对北方实验室(沈阳)股份有限公司的热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白杨校友毕业以后一直心系母校,与学校开展多方面合作,营造了校友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良好氛围,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创新了校企合作的渠道和方式,达到了互利共赢的效果。通过此次签约仪式,学校将以校庆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系、凝聚校友力量,汇聚更多校友资源和技术人才资源,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他强调,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注和支持,诚挚期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母校的发展壮大贡献智慧和力量。

白杨表示,作为一名沈航人,能够在母校70周年校庆这一特殊时刻,为母校做出贡献倍感荣幸!同时,要特别感谢学校和公司领导对双方合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为了更好地促进学校发展,提升互联网系统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助力信创人才培养,结合北方实验室及辽宁鲲鹏生态创新中心的业务优势及资源优势,本次共捐赠20个域名的云防服务期限2个月、100个互联网系统提供渗透测试服务20天、“网络安全重要时期保障”服务及2022年12月31日前开放500人次鲲鹏微认证资源。希望此次捐赠仪式成为开启校企合作的新起点,助力母校在信创及网络安全领域打造成为教育行业的标杆。

Copyright© 2018 www.s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