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2017年生产实习优秀带队教师名单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18-10-10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关于评选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的通知》要求,经二级学院推荐,根据《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定》(校发[2013]8号)文件审核,指导毕业设计(论文)的人数不能超过规定人数,即教授≤ 8人、副教授 ≤6人、讲师 ≤4人,确定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30人。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度校外实习工作评优的通知》要求,经二级学院推荐,确定校外实习优秀带队教师27人。为广泛接受监督,现将名单(见附件)进行公示。公示期自2018年8月31日至9月2日。若有异议者,请及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教务处反映。

                                                         联系人:王馨 联系电话:89724694

                                                              特此公示。

                                                                    教务处

2018年8月31日

Copyright© 2018 www.s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