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航这个项目位列全国高校第100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权威发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共有993所高校的9553个项目入选。我校“面向人工智能的实践教学模式探索与构建”等25个项目获批立项,获批数量在993所高校中排名100。

教育部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文件中明确提到: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纳入新一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

校企协同育人项目是学校教学模式改革的重要途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成功获批,将对学校课程体系创新、实践育人效果、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等方面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校企合作成果,有效促进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协同育人改革,为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新机制提供有益的全新探索。

Copyright© 2018 www.s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