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开展教学单位教研室主任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为了做好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加强本科教学文档管理和规范性建设,提升教学文档的规范化管理水平,2019年5月15日下午,教务处邀请高建平教授在教学楼C502为校内教学单位教研室主任作培训报告,报告的主题是教学文档材料的规范性建设。

高教授从本科教学检查自评的共性问题和教学文档规范性建设的相关建议两个大方面与参加培训会的70位教学单位教研室主任认真交流。高教授以丰富的经验、生动的事例、机智幽默的言语详细讲解教学文档支撑材料检查的相关建议,从试卷检查、实验检查、课程设计检查、毕业设计检查以及考查课成绩评定等方面的内涵建设和需要的支撑材料进行详细说明,参会的各教学单位教研室主任认真聆听并在教研活动记录本上详细记录。

通过本次培训,各教研室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学文档的格式与内容,持续推进教研室教学建设改革与创新,为我校全面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8 www.s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