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9月19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05 点击数:

学校相关单位、部门:

经教育部批准,原定于20206月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至919日举行。为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辽宁省招考办的相关文件及考务会议精神,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    考试科目、时间、地点:

日期

919日)

考试种类

考试地点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小语种四级

综合楼、经管楼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小语种六级

综合楼、经管楼

15:00-17:25

 

二、考生须知

1.请考生自行到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并认真阅读 “考生注意事项”,严格遵照执行。

2.学院负责组织本院考生从考前第14(95)开始,自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实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2020届已毕业需返校考试的考生由原所在学院负责管理,只能考试当天入校,考试结束后迅速离校,不允许在校园逗留。

3. 2020届已毕业需返校考试的考生提供辽事通“健康码”、 “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绿码、身份证、准考证、体温监测合格可于考试当天入校参加考试。此外,已毕业学生还需要提交监测情况记录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本人承诺签字后,考试当天进门检测人员才能参加考试。考试前14日内有疫情发生的城市、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接触史的考生,需在考试前7日到达沈阳自行隔离,并做一次核糖核酸检测,入校时提供检测结果合格者方可参加考试。返校学生需要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4.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烧、咳嗽、呼吸异常等症状的考生应立即停止考试,经校医院医生研判是否可以在隔离考场考试或及时就医。

5.考生只准携带必需的文具(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调频耳机等)入场。禁止携带任何书籍、资料、报纸、草稿纸等物品以及手机等无线通信工具、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带有收发功能的电子产品入场,否则按违规处理。考试期间,学生使用手机拍摄试卷、考场内部设施以及与考试相关的资料,视为违纪,学校将严肃处理。

6.考生必须按规定的时间(四六级考前1小时)考试楼前等待入场,考试开始后(上午900后,下午300以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7.答题前应认真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内容,按要求填写(涂)答题卡中的姓名、准考证号等栏目,并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撕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填写试题册封底。凡答题卡中该栏目漏填(涂)、错填(涂)或字迹不清、无法辨认的,或者未按要求粘贴条形码的,答题卡一律无效。

8.必须严格按要求做答题目,书写部分必须用黑色签字笔作答,填涂信息点时只能用2B铅笔涂黑,只能在规定考生作答区域书写或填涂信息点,否则一律无效。

9.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须在规定时间内依次完成作文、听力、阅读、翻译各部分考试,作答作文期间不得翻阅试题册。听力录音播放时请同时填涂答题卡,听力播放完毕后,请立即停止作答,监考员将立即回收答题卡1,得到监考员指令后方可继续作答。作文题内容印在试题册背面,作文题及其他主观题必须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指定区域内作答。

10.考试期间非听力考试时间,不得佩戴耳机,否则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11.考试结束前,考生禁止提前退场。

12.考试结束时,考生坐在座位上原地不动,不要立即离开考场,等监考教师收齐清点完试卷、答题卡后,宣布可以离开考场时方可离开。不允许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13.考生必须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严格遵守《考生守则》,诚信应考,拒绝作弊行为,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良好的考试秩序。对考试违规将按照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学校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对扰乱考场秩序、参与作弊团伙、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Copyright© 2018 www.s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