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4-27 点击数:

     

各本科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及学校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等通知要求,现将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本科生转专业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427日前:学生所在学院务必通知到拟申请转专业学生,并审查学生报名资格,由于疫情原因导致本学期未开展补考工作,故成绩排名按照上学期期末考试后的成绩计算。学院公示同意转出学生名单,教务处将名单发至学生拟申请转入学院;

2、428-29:学生拟申请转入学院负责解答考核实施细则等事宜,并依据考核实施细则,负责组织对审查资格通过的学生进行考核,由于处于疫情防控期间,考核可采取视频、电话等形式进行,务必通知学生本人,具体考核方式由学院制定,并保存好考核各环节相关材料;

3、429日前:相关学院将拟申请转专业考核合格学生名单(附件1)送至教务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2020年4月26日

Copyright© 2018 www.s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