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航空系统厂(所)、院校实习联合体第十八届年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18-10-18 点击数:

10月16日,全国航空系统厂(所)、院校实习联合体第十八届年会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召开,辽宁省教育厅工业高等教育处李勇江副处长、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林峰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教务处孙延鹏处长主持。来自全国各地的28家厂(所)、院校的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届年会主要协调各航空院校2018年在航空企业的实习计划,沟通学生实习过程中出现问题的解决办法,深入研讨了产教融合、军民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实习教学管理体制、管理制度等事宜。

会议开始,林峰副校长代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向与会代表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建设取得的成绩。林峰副校长指出搭建航空系统厂所与院校沟通交流平台,交流实习工作组织与实施经验,研讨实习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动向,交流做法、推广经验,将对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林峰副校长致辞

李勇江副处长代表辽宁省教育厅对出席年会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致欢迎词,并对全国航空系统厂(所)、院校实习联合体会议制度的纽带和桥梁作用予以高度评价。通过举办实习年会,为各航空类高校学生的实习提供丰富的教学资源和优质的实习实训条件,为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打下良好的基础,为航空企业的发展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李勇江副处长致辞

 

孙延鹏处长主持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航发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航空学院、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等6个单位的部门负责人就产教融合、军民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学生的实习管理制度、实习基地建设、培训经验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期间,教务处的同志负责完成了会议的接待与组织工作,我校各教学单位的教学副院长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Copyright© 2018 www.s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