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孙延鹏处长带队走访本科各专业实验室

作者: 时间:2018-10-12 点击数:


为了落实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相关工作,进一步推进学校的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工作,2018年10月9日-11日,教务处孙延鹏处长带队走访我校各学院本科专业实验室,就各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教研活动开展情况和本科专业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各学院院长、书记、主管教学副院长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孙延鹏处长对各学院在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专业建设、教研活动开展情况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作出肯定,并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会后,孙延鹏处长一行又实地走访了各学院本科专业实验室,他要求实验室建设要结合广大师生的需求,以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的修订为契机,充分论证,进一步把实验室建设工作做实做好。

Copyright© 2018 www.s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